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1年黑龙江专升本考试报名本月20日起开始

来源:黑龙江日报 2010-12-18 10:00:58

黑龙江日报讯(记者 夏雪)17日,记者从省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,我省2011年专升本考试将于本月20日~31日报名。今年专升本考试考生填报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法,填报时间为2011年3月7日8:00-10日8:00。
    据了解,本次考试的报名条件为: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省内普通高等本科院校、成人高等院校(普通专科班)、普通高职(专科)的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,由学校推荐。在校学习期间,按专业综合排名的前30%或参加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”和“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”成绩合格者均可报名。(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